首页>综合 > 快讯 > 正文

花样催婚:济南举办“邂逅团缘 非遗有约”单身青年社交活动

2023-05-26 12:02:21来源:中国青年网


(相关资料图)

中国青年网济南5月26日电近日,济南市“邂逅团缘 非遗有约”单身青年社交活动在山东手造体验展示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济南市委主办,济南市青少年宫、团历下区委、团天桥区委、高新区团工委、中建八局一公司济南公司团总支、济南市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济南青春创业服务中心、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山东宝藏乌托邦文化传媒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100余名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男女青年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结合山东各地市非遗文化设计了多个精彩的互动游戏环节,进一步扩大了青年交流范围,加深了彼此了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你追我赶的游戏互动中加深了认识和理解。主办方为现场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赠送了礼品。

参与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轻松、零压力的交友方式,在这种轻松惬意的氛围中结交新朋友更能够敞开心扉,寻找心仪的另一半。

“建设济南市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关心青年、支持青年、服务青年,用心用情做好青年就业创业、生活服务等保障工作,努力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有利条件,让济南这座城市更具有魅力、动力、活力和创新力。”济南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共青团济南市委将紧紧围绕“邂逅团缘”主题,优化“团缘”济南单身青年社交微信小程序,不断拓展线上服务功能;创建济南青年社交活动基地,打造一批有特色实体服务阵地建设,努力提升泉城青年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高泉城对青年人才的吸引力,助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汤晶)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