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正文

陕西在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开辟601条防疫及民生物资专用通道

2022-03-18 13:26:57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面对疫情,陕西在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601条防疫物资、鲜活农产品及生产生活物资专用绿色通道,确保省内外拉运物资的车辆快速、高效通行,助力各地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

在西安至宝鸡高速公路阿房宫收费站,工作人员正在对拉运民生保障物资的车辆进行检查、拍照,查验合格后免费放行。由于临近西安市一座大型农产品物流中心,阿房宫收费站开辟了两条绿色通道,方便民生物资拉运车辆快速通行,每天从绿色通道上下高速的大货车平均达到了140多辆。

陕西交控集团阿房宫收费站站长 寇雨:在保证规范运输的前提下简化了相应的程序,平均每辆“绿通”车辆通过时间只要2—3分钟,“绿通”车辆所拉载的货物中,75%是蔬菜,9%是水果,其余的均为肉蛋奶及水产品。

陕西此轮疫情发生以来,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共在全省收费站设置防疫及鲜活农产品物资绿色通道601条,设置指示标志,增加保畅人员,提高通行效率,同时对收费站区及收费卡片等及时消毒。

责任编辑:

标签: 高速公路 绿色通道 鲜活农产品 农产品物流 通过时间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