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正文

如新中国:暂停湖北省所有的线下培训,湖北分公司已暂停营业

2022-02-23 16:04:36来源:界面新闻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2月23日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对于近日武汉等城市新增新冠阳性病例,涉及经销商产品会议,如新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处理此事。目前,所有参会人员已按照各地防控要求配合防疫部门进行流调、隔离及核酸检查。经初步调查发现,此次活动为经销商自行组织,未向公司申请报备,违反公司的规章制度。对于此次突发事件,公司已第一时间采取以下应对措施:暂停湖北省所有的线下培训;湖北分公司已暂停营业,全面消杀;湖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已完成首轮核酸检测;加强宣导经销商严格遵守国家防控防疫政策;将进一步调查并严肃处理违规行为。

据界面新闻此前报道,北京、武汉、青岛近日新增的新冠肺炎阳性病例,都指向了直销公司如新在武汉的一场培训。此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为2月18日至20日,地点设在武昌区凯莱熙酒店和江岸区华清园小区内,共有66名学员参加,其中24人已离汉。

责任编辑:

标签: 湖北分公司 第一时间 规章制度 在武汉的 华清园小区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