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 > 快讯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梦想

2023-05-05 10:41:13来源:中国青年网


【资料图】

青年者,国家之魂。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武警黑龙江总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青年官兵传承“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忠实履行使命。

“不但绘画形式新颖,还能扫码听故事,这次来真是收获很多!”武警黑龙江总队“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作品展引得总队团代会代表纷纷驻足欣赏。“五四”青年节前夕,武警黑龙江总队组织68名总队团代会代表参观了总队图书馆、史馆、军史长廊,通过了解军史党史、接受文化熏陶,感受科技魅力,进一步感悟初心、坚定信念,激发扎根基层、奉献基层、建功基层的信心和动力。

基层各部队通过开展主题演讲、专题教育、学习团章、向团旗宣誓、为新团员佩戴团徽等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官兵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始终以“战斗!准备战斗!”的姿态,积极投身到练兵备战、遂行多样化任务和部队全面建设中去,努力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新的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